孤.

正在尝试换风格和画风,谢谢各位的喜欢。

老夫妻日常

睡不着,写点夫妻日常♪


我站在楼顶上看着下面恶魔们自相残杀的日子早已习以为常了。并没有过多的心情和想法去管,只不过…我挺好奇他们再一次死后会去哪?第二层地狱还是外太空?这个愚蠢的问题不免的让我有点发笑,当我还在想着那群死去的恶魔们会去哪时,Lily不知何时早已站在了我的身边,这让我吓了一跳,可能是我想的太入迷了所以,没听见她穿着高跟鞋的脚步声


“…亲爱的,你不管管他们吗?”


Lily发话问我了,我无趣的说道


“嗯……只要不会全整死了就行了…怎么了亲爱的,突然来找我?”


我亲吻她的手背之后牵起她的手带到了茶桌旁,拉出凳子示意她请坐。她坐下之后我帮她移进去点我也坐在了她的对面翘起二郎腿,端起茶杯看着。毕竟,最近因为地狱里的大清洗跟其他繁忙的无聊公务之外,就已经能够把我们两人的头搞大了,忙也忙不赢


Lily端起茶杯喝了一口之后对我说


“嗯…我想……这件事你应该…需要知道的,毕竟,我们的女儿已经长大了,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女朋友,所以……她要开间客栈去拯救那些恶魔们送到你……老家去”


“噗——!!What……?!”


我惊讶的把刚喝进去的咖啡全都喷了出来,还被呛到了,Lily见状连忙起身过来轻拍我的背想让我好受些,虽然…我不知道我们的女儿Charlie她是怎么想的,我也不知道……厄!God!我…厄…!这种新闻真是足够让我震惊个几百年的


我示意让Lily停下,让她知道我好了许多,之后她一脸担忧的坐回了座位上。我轻咳了几声开始说话


“所以,亲爱的,你……认同了她们的…想法……?我觉得…这样还不如让他们去死的好…”


Lily见我这样有些为难的开口


“当然了,毕竟,让她独自去闯闯也好,让她看看外面的世界呗,不然,像你一样天天待在这栋楼上面……看他们自相残杀…?听着,Lucifer,虽然我也知道我们女儿的想法可能有那么一丝丝的……嗯…愚蠢?但是,也要适当的放手呀,让鸟儿在外面遨游一下,然后在回来分享一下她跟她女朋友所看到的和知道的,懂了吗?要学会适当放手,亲爱的~”


我看着Lily说的有些道理也不好说些什么了只好点头答应,但还是有个条件想提一下


“当然…我会的,但是,我有个条件?”


Lily疑惑的看向我,我将条件说了出来


“嗯……如果,她开的客栈没把任何一个魔都送上天堂去的话,那么,我就会关闭她的客栈让她回来,我想…应该不过分吧?”


Lily的表情微变,反驳道


“……?你就…那么不相信自己的女儿吗?我觉得……她们能成功的,我想…你应该别把事情想的太糟糕了宝贝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她们也会成功的。再说了,你不觉得,她也在努力的帮我们分担工作吗?huh?”


我看着她我也不好说什么了,只好扶额点头答应了。


“Okay,okay,随你们去吧…”


我无奈的摊手,Lily见状朝我走了过来亲吻了一下我的脸颊。我有点不满足的轻捏她的脸,将她的脸转过来与我亲吻在一起。过了好一会才松开


Lily微笑的走了,我也心满意足的重新坐回了我的办公桌上,整理着一些不必要的文档 ♪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